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日期:109-01-13
親愛的民眾很感謝您使用意見信箱,若點選下方的意見信箱按鈕,無法開啟,表示您的瀏覽器有設定阻擋視窗的功能,請依照以下方式來開啟瀏覽器阻擋視窗功能。若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。
意見信箱
關閉快顯封鎖功能設定

彈跳 ( 快顯 ) 視窗無法跳出,有可能是因為:

(1)IE 本身的快顯封鎖 (如何解決)

(2)Google 工具列提供之快顯封鎖 (如何解決)

(3)Yahoo 工具列提供之快顯封鎖 (如何解決)

以下將依照三種工具介紹如何將其快顯封鎖程式關閉。

*
IE 的快顯封鎖程式
  1. 請點選【工具】 -> 【快顯封鎖程式】。
  2. 若您看到的為關閉快顯封鎖程式,請點選【關閉快顯封鎖程式】如下圖,則快顯封鎖程式即關閉完成,請將瀏覽器關閉再重開即可。 IE 的快顯封鎖程式
  3. 若您看到的為【開啟快封鎖程式】,則不需要做變更。
    若您看到的為【開啟快封鎖程式】,則不需要做變更。
*
Google 工具列提供之快顯封鎖
  1. 若您的瀏覽器上有下列圖案之工具列,表示您有安裝 Google 工具列。 若您的瀏覽器上有下列圖案之工具列,表示您有安裝 Google 工具列。
  2. 請點選上圖中紅色圈選處。
  3. 點選後如下圖,快顯封鎖程式即關閉完成,請將瀏覽器關閉再重開即可。 點選後如下圖,快顯封鎖程式即關閉完成,請將瀏覽器關閉再重開即可。
*
Yahoo 工具列提供之快顯封鎖
  1. 若您的瀏覽器上有下列圖案之工具列,表示您有安裝 Yahoo 工具列。 若您的瀏覽器上有下列圖案之工具列,表示您有安裝 Yahoo 工具列。
  2. 請點選上圖中紅色圈選處。
  3. 點選後如下圖,請點選【啟動阻擋跳窗功能】,將【啟動阻擋跳窗功能】之 ˇ去除。 點選後如下圖,請點選【啟動阻擋跳窗功能】,將【啟動阻擋跳窗功能】之 ˇ 去除。
  4. 點選後如下圖,快顯封鎖程式即關閉完成,請將瀏覽器關閉再重開即可。 點選後如下圖,快顯封鎖程式即關閉完成,請將瀏覽器關閉再重開即可。